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电子信息中专-郑州四职专-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河南公办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专家评审把脉 促继续教育基地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和运行管理,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3月26日,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技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评估专家王峰、王敬、张硕一行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就该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基地进行检查评估。

 

焦火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人社局专家到学校评估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开办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专家对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进行指导和建议,为学校的继续教育基地发展指明良性发展道路,切实提高培训水平和规模。

 

李向伟主任对继续教育基地开办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从搭建平台,运营机制,培训经历,政策变化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梳理,提出了基地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未来的规划,并恳请专家指导为继续教育基地出谋划策,共同搭建优质专业继续教育平台,创建品牌文化。

 

根据评估小组的要求,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刘伟从学校重视、基地建设情况、教学资源开发、专业教师培养、培训组织和评价、信息化建设、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法等七个方面对学校继续驾驭基地2016年-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领导王峰一行对学校继续教育基地原始材料进行查阅、考察,深入了解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规划专业结构,面向行业企业社会进行专业课的拓展延伸,要深耕教学,确定好服务群体,并介绍了相关的省市级政策,对学校未来的基地建设提供了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于2014年授批开始授课。目前,该校已形成电工电子、物联网、会计、电子商务、制冷等专业课程体系,可以满足各级各类层次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的继续教育培训;此外,学校既拥有稳定的校级专家队伍,也有一部分的兼职专家学者,无论从培训的广度还是深度,都可以满足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需求。

 

本次专家的评估检查为学校继续教育基地的发展指出了新的思路和目标,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今后将继续在师资建设、课程开发、培训组织宣传等方面大力发展继续教育培训,并针对评估里专家指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形成整改材料,真正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效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专家评审把脉 促继续教育基地再提升
本文地址:http://dzxxgc.hnszzxx.com/news/itemid-1110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